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阅读reading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热点英语:"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11 【我来说两句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花落谁家
 
今年1月10日,全世界各大媒体几乎在同一时间报道了一条消息: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名大堡礁看护员,工作时间自2009年7月1日开始,为期半年,薪水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申请人只要制作一个长度不超过60秒钟的应聘视频,并于2月22日之前上传就可以了。评选小组将结合网络投票的结果,挑选11名候选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面试,最终决出一名优胜者。他(她)的职责包括探访大堡礁附近的诸多岛屿,亲身体验各种探险活动(包括扬帆出海、划独木舟、潜水、海岛徒步探险等),以及担任兼职信差(借机从空中俯瞰整个大堡礁),并把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文字和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并上传至博客。
最好的工作

  CNN曾经把大堡礁列为世界七大自然景观奇迹之一,BBC也曾经把大堡礁列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中的第二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早在1981年就把大堡礁列为世界自然遗产,这里每年都会吸引200万游客前往参观。

  不过,大多数前来参观大堡礁的游客都会把昆士兰北部小城凯恩斯(Cairns)当做基地,很少有人知道昆士兰外海还散布着一群小岛,更适合作为参观大堡礁的跳板。那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的工作地点,就位于其中开发得最好的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上。

  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Brisbane)坐一个半小时的飞机,就可以抵达汉密尔顿岛。我从机场租了一辆高尔夫专用小车,沿着柏油马路蜿蜒而上,沿途见不到多少行人,只有茂盛的热带植被。行至半山腰,一幢棕色小屋出现在眼前,门上写着“蓝色珍珠”(Blue Pearl),这就是昆士兰旅游局为最终的优胜者准备的住处。这是一间有3个卧室的屋子,宽大的露天阳台正对着辽阔的南太平洋,洋面上是几个绿油油的原始小岛,看不出有任何人类活动的痕迹。

A British man has been chosen as the new caretaker of an Australian tropical island.

His choice capped the search for what organizers call,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34-year-old Ben Southall, will be managing the island for six months.

He's a charity fundraiser from Petersfield, Hampshire.

He was chosen, from 34,000 other applicants.

 

"Absolutely blown away by the decision. I've been up against 15 other candidates, really, really tough competition.I hope I can feel the boots as much as everybody is expecting, my swimming hopefully is up to standard and I look forward to all of the new roles and responsibilities that the task involves."

The new job requires Southall, to live and report from Hamilton Island, in Queensland's Great Barrier Reef, and to write a blog to promote the area.

He will be paid the equivalent, of 110,000 US dollars.

The job, is part of a tourism campaign, to promote northeastern Queensland.

Officials say it has already generated over 80 million US dollars in publicity for the region.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