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栏 目
热 门 软 件
推 荐 软 件
《This I Promise You 》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2003 文件大小: 0 K
软件等级: ★★★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开 发 商: stephen 软件语言: 英文
相关链接: 程序演示地址  程序注册地址 软件属性:         
下载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授权方式: 免费版
解压密码: 
软件添加: 审核:stephen 录入:stephen 添加时间: 2009-11-12 11:33:00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软件简介::

This I Promise You 我给你的承诺—声音的温度

从美国各地来的Justin、chris、JoeY、LansteN及JC当初来到佛罗里达州时,打死也没想到5人的名字竟然暗示了未来的命运,也不知道自己会成为今天大红大紫的N Sync团员之一。谈起他们的组合史,就得从1989年开始谈起。

  话说1989年,当时的JC在迪士尼有名的偶像制造俱乐部“米老鼠俱乐部”“Mickey Mouse Club”打工(小甜甜布兰妮当时也在里面)一个不小心认识了也跑来打工的Joey,有于志同道合、年龄相仿,因此JC与Joey两人便常在一起鬼混。时光匆匆过了两年,Justin因为深爱娱乐事业也进入迪士尼工作,而认识了JC,Joey也因为跳槽到环球制片场工作,认识了当时也在制片场打工的Christ(但这时JC与Justin都还不认识Chris)。所以呢!就这样无风无雨的过了两年,一日JC与Justin离开了迪士尼想到别处试试有无更好的机会,恰巧在一场试听会中他们碰到了Chris,看了Chris的表演两人深深为他的音乐才华而吸引。JC、Joey、Justin与Chris四人便决定要一起组团闯出一番名堂。但是到这里为止N Sync组合 尚不完全,因为他们发现四人之中没有人的声音是适合唱低音部的,当晚Justine便连忙打给他的声乐老师说要找一个擅长低音的人,于是老师便将Lansten介绍给他们,N Sync也宣布组合完成。

  后来五人在NKOTB及BSB经纪人的带领下,打算遵循BSB成功之路,把他们从美国带到德国发展,首支单曲“I Want You Back”在27天内就袭捲了全欧洲,第二支单曲“Tearin’Up My Heart”也得到Top10的佳绩,此时的N Sync已是欧洲最受欢迎的男孩团之一。1998年他们开始进军美国,美国版的同名专辑顺利打入了Billboard专辑榜亚军,从Orlando到德国,再从欧洲一路红回美国,连滚石杂志也毫不保留的称许为:“N Sync俨然创造了属于他们的时代!”

::相关软件::
《I Told You So》高歌与沉默的空间
《Love Sex Magic》
::下载说明::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