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职场社交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职场社交英语72.你别得寸进尺了!Don't push your luck!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文阅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7 【我来说两句

电话响起 戴夫与吉娜继续说话

Zina: So will you come to work with us?

吉娜: 所以你要来跟我们工作吗?

Dave: Can I use my green pad again to write you admiring notes?

戴夫: 我还能再用我的绿色便条纸,写爱慕的话语给你吗?

Zina: We'll have to 1) negotiate that. It's a possibility.

吉娜: 这我们再研究研究。可能性是有的。

Dave: You miss me, don't you?

戴夫: 你很想我,对不对?

Zina: Don't push your luck, Dave.

吉娜: 你别得寸进尺了,戴夫。

Dave: OK, I'm in. When do I start?

戴夫: 好,我加入。何时开工?

Zina: As soon as you can get here. We'll be waiting for you.

吉娜: 等你一到这里就开工。 我们恭候大驾。

语言详解

A: He's good at negotiating business deals.

他很擅于协商生意上的条件。

B: Then talk him into working for us.

那就说服他们帮我们做事。

【push one's luck 得寸进尺】

人有时候不懂得察言观色,吃了一点甜头还不知节制,若是你遇到这种“得寸进尺”push one's luck 的人,就可以送他这句话 Don't push your luck.“你别得寸进尺了。” 给他来点小小的警告,以免对方乐极生悲。

A: I will be in charge of this company in five years.

我会在五年内掌管这家公司。

B: Don't push your luck. If the boss hears you say that, you'll be without a job.

你别得寸进尺。要是老板听到你说这话,你连工作都会没有。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