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雅思考题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3年雅思考试G类真题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1 【我来说两句

  A类/G类听力:

  第一个,是保险公司。填空有问这个保险公司的policy number,答案是W*717**T.然后就是问这个人的生日,好像是30th, April.电脑买的时候是700刀,没过一年贬值10%,所以现在是540刀。这个电脑是在Compucan买的,注意不是Computercan,老外爱起这种名字。然后主要是family使用。他的电脑是keyboard坏了。还有问之前有没有claim过,4年前有一次,不过这个不是答案,答案问的是去年的,应该是bike。他电脑坏的时候,他是在train上,电脑放在了seat上。注意他描述的是on seat并且in a case,题目问的是on什么,别写错了。最后要这个人去找授权的售后出一份report他们保险公司才会给赔偿。这样第一题10道全了。

  第二个,是一堆活动描述,既不太清楚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给更多提示,我稍后再试着多想。这个是表格填写,第一栏时间,有一个weekend。最后一栏纪念品填写的有CD,video.

  第三个,两个人讨论project,女的还要研究foot movement 选C与鞋子结构的关系,其他两项已经研究完了。里面有说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选C,要回答教授列出的问题。然后那个女的要做一大半report,选B,男的负责presentation,注意不是全部。

  第四个也既不太清楚了,有人给出更多内容提示后再更新答案吧。倒数第四题是C,内容忘了。最后三道题选agree的程度,貌似是都是C,很不同意。这里可能有错误。

  G类阅读:

  第一篇,选择,顺序不敢确定了,能看动物的是A,因为可以看deer。能看大学的是最后一个,貌似是E,因为可以看一个university,这个题有迷惑性,因为有一个别的说了可以看到剑桥和牛津的collection,但是collection毕竟不是大学本身。能乘船的是左下角那个,貌似是C。关于fiction的那个是右上角貌似是B。

  最后篇,讲福特同学造车。最后天空三个分别是在factory里发现了改进方法,可以更好的送到worker那里,而且工人可以specialised(时态不太确定了)在同一个工作上。

  G类作文:

  小作文:你要出去一周的时间,让你邻居帮你照看房子,说你要去干什么,你邻居要帮你干什么,发生情况了怎么办。

  大作文:现在大家的lifestyles和culture是越来越相似了,这个主要是怎么引起的?这是好的还是坏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