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成都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韦博英语雅思、托业、托福课程!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6 【我来说两句

折腾,地道口语;7-9年教学经验老师帮你强力突破雅思、托业、托福考试瓶颈!


韦博学习为何如此高效?

  我们联手Auralog公司与英语教学专家合作研制并开发出Auralog全球尖端学习软件.Auralog的英语教学以神经科学的研究成果为依据,课程大纲设计合理,课程功能实用可靠,为教师提供有效的英语教学方案,是一套革命性的多媒体互动式英语学习课件。学生在相互促进、合理搭配的课程学习中建立并巩固英语的听力、口语、词汇、语法以及阅读技能。Auralog创新的英语课程大胆地将视觉和听觉有效结合,为学习者提供了课本学习所不能够实现的多种练习。

韦博如何破冰“哑巴英语”?

1. 我们的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由浅入深,涵盖从零起点到商务英语,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
2. 在课程设计、编排、教学方法及素质检定方面,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准。
3. 根据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韦博国际英语相继推出了“英语角、社交俱乐部、网上课程、ECA情境教学”等等一系列实践课程,让学生在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及文化活动中轻松学英语。 
4. 依照上海总部的教学理念,中心目前聘用专兼职外籍教师20多名,成都中心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的真实全英语All English母语环境,让学员在充分交流中提高英语实际能力


韦博为何能够一路领先?

韦博领先一步:1-4人的立体式小班授课;Auralog全球尖端学习软件,全开放学习时间,让学习更自由;
韦博领先二步:TESOL国际认证资质外教;为个人配备资深学习顾问及语言指导,让学习更个性;
韦博领先三步:ECA情境教学俱乐部通过英语派对,外教随行游,模拟职场训练以及一系列创智比赛,提高您的口语实战能力,让学习更愉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