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风向标英语:英语口语学习软件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5 【我来说两句

风向标英语:营造一流的英语口语学习平台。英语口语、人机对话英语口语、每天30分钟,流利英语脱口而出、好英语是说出来的!

关于风向标学习方法:
限定结构的情景教学:通过一系列日常生活场景的模拟或者再现来教授语言称之为情景教学法。该方法在现代语言教学过程中被广泛采用,相比传统的以知识论为目标 的教学方法,其优势显而易见。限定结构,换言之即按结构进行分级。语言的学习是循序渐进、没有非常明显的断层或者跳跃的。这样,学习者会逐步、由浅入深地、系统掌握知识和技能。限定结构的情景教学,既要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又要把情景描绘的接近现实,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非常难于灵活控制。《风向标》英语学习平台上的课程,都是基于这种方法设计的,我们尽可能地把二者有机融合起来,让学习者既要感觉能够适应,又感觉具有一定难度。
目标与手段:
理解一种语言是如何运作的、掌握这种语言的知识与学会如何使用这种语言有着天壤之别。任何一种教与学的方法,都是一种手段。我们通过这些手段,是为了达到在掌握一种语言的如何运作的基础上,灵活使用该种语言的目标。我们必须掌握基本的技能,这些技能包括:听、说、读、写。学习者要想能够熟练运用一种语言,就必须能够熟练使用语言单位,语言单位不是人们经常所说、普遍认为的单词,而是句子。对话是学习语言的关键。《风向标》的课程以听说为核心,逐步扩展到阅读和写作。以各种生活场景为手段,以各种句型的使用为核心的对话练习,是《风向标英语》的基本手段;学习者通过反复练习,达到流利说英语的目的。
实践和练习:
实践是提高和掌握听说技能的唯一途径。反反复复地练习,在提高和掌握听说技能的过程中是非常必要的。然而,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严重缺乏实践和练习的机会,我们没有、几乎没有说英语的环境。请一位英语母语人士练习,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讲,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非母语人士之间的对话练习,成为经常性、首选手段,这实属无奈。这给英语学习者,尤其是那些还没有掌握听说技能的学习者来说,带来的帮助微乎其微。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在非标准、甚至错误的引导下练习。您可能大学毕业、甚至读了博士,您学了10几年、甚至20几年英语,可您在辅导孩子的过程中充满自信吗?“没有自信”,这就是您和我,还有他的答案。我们一直努力寻找一种方法和途径,能够让每一位学习者自主学习,通过不断实践和练习,从而开口说标准、流利的英语。《风向标英语》的面世,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学习者把课程安装在计算机上,每天与虚拟的COCO外教对话、聊天,不断模仿练习母语人士的说话,每天30分钟,流利英语脱口而出。
《风向标》人机智能对话英语学习平台:
人机智能对话:凭借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学习者使用《风向标》英语软件,通过麦克风与课程中的虚拟外教面对面对话,语音识别引擎对学习者说的话进行识别,学习者的发音、语音语调、单词是否说的正确,软件都会给出评价。当学习者说话比较标准时,虚拟外教就会给出相应的回答;当发音不标准时,可以参考母语人士的发音,直到发音标准并通过识别为止。
《风向标》英语系列课程以人机智能对话为核心理念,通过科学、人性化的设计,创造了互动、逼真的英语对话环境,从而让英语学习者如同置身国外,在反复练习中,不知不觉掌握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其核心功能是学习者与虚拟外教亲密接触,面对面对话、聊天,形成一个温馨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独立空间,克服英语学习者普遍存在的难以启齿,发音不准,不敢大胆开口说英语的障碍,通过长期反复的练习,达到流利说英语的目的。
《风向标》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课本和单元课程:《风向标》系列产品基本单元是课本,每套课本包含若干单元课程。《风向标》平台核心任务是生产成百上千套高质量的、优秀的课本。
产品体系:网络下载课本和CD豪华包装版课本。网络下载课本,即通过网络下载客户端,然后再通过客户端下载每套课本所属的单元课程,学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可选择的下载每一单元课程;CD豪华包装版课本,即学习者可以通过《风向标》的各级代理合作伙伴购买包装好的课本,包装内含CD光盘、说明书、配套用书、注册码。
《风向标》平台运营机构:
上海网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风向标》平台的开发和运营。上海网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信息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经过5年多的发展,网来公司逐步过渡并形成了以语音识别技术为主导以及语音识别技术在语言教学过程中的运用为研究方向的核心业务体系。综合性多媒体课程开发、语言训练课程和考试系统开发、人机对话语言学习平台开发和运营已成为网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