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职场社交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44、他自视甚高!Petty highly of himself!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职场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0 【我来说两句

吉娜与戴夫在各自的隔间里工作

Zina: Do you think what I did to Elvin was 1) out of line?

吉娜: 你觉得我对艾文太过火了吗?

Dave: You could have tried to explain to him about the new programmers.

戴夫: 你本可以试着跟他解释,会有新的程序设计师进来。

Zina: Elvin doesn't want any programming help. He wants all the 2) glory for himself.

吉娜: 艾文才不想要有人来帮忙写程序。他想功劳一手抓。

Dave: You might be right. He does 3) think pretty highly of himself.

戴夫: 你或许没说错。他自视甚高。

Zina: Did you hear the names he was calling me?

吉娜: 你听到他怎么骂我吗?

Dave: I heard. But did you have to tear out his nose ring?

戴夫: 我听到了。但你有必要扯掉他的鼻环吗?

语言详解

A: Can you explain your relationship to John?

你能解释你跟约翰的关系吗?

B: No. It's too complicated.

不能。 这太复杂了。

【could have tried 本可以试着】

“could+现在完成式”的句型用于说明先前的某一动作有改进的余地,有时表示含蓄的不满或指责。例如:

You could have finished it earlier.

你本该早一点把这事做完。

She could have done better.

她做得不够好。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